黎『』玥沫

懒癌晚期,文笔很渣,非写手也非画手,时不时写一点是一点,弃坑怪,从不打大纲。

对面是红夫人

前提:准备的时候有一个魔术师了,所以我就把魔术师换了,翻来翻去,就想着用空军,一把枪救魔术师上椅子,因为溜不动鬼,所以把大心脏换下去了。

结果:然后搏命捏手里捏到死🙄🙄🙄

经过:第一次调香上椅,我赶过去的时候,勘探也过去了,魔术师抗一刀,勘探救下来(没搏命),我又抗了一刀,因为摸到针管就去补机子了。
枪开局用了,因为红夫人要砍我,我没办法,就开枪了。
第二次调香上椅子,我残血,勘探满血,魔术师残血,我是没找到魔术师摸满血,只能勘探去救,魔术师压机子。

赛后如图:

我到最后没说话,因为——难道你想让我拿佣兵搞艺术吗,我上次在这图搞死了一个咒术师🙄🙄🙄

空军算是我本命角色吧,但是除了刚开始,之后就把调香和压箱底的魔术师拿出来了。

我也不是第一次发这种文章了。

没什么想说的,匹配你爱咋滴咋滴,我开心尽力就好。

后语:
我:我下次再玩救人位我就是狗,以后别想让我去救人,我眼里只有修机遛鬼,你爱咋滴咋滴!(´-ι_-`)

陀总:滚回来写文(≖_≖ )

评论

热度(2)